我覺得分隔兩地
誠實告知和信任是最重要的兩件事

認識了新的朋友
發展了新的生活圈
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事ㄚ
一點也不須要隱瞞或避重就輕
新的資訊新的地點新的想法
都會是我們未來的新生活ㄚ
好的壞的~開心不開心~
我想全部全部都跟你分享

有人建議我不要這樣毫無保留
可是我想我只聽你親口說
如果我造成了你的不舒服
我會馬上改變的

------------

我另外想說的是
親愛的
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
也對我有信心
我說~
真的~或許每個人都有優缺點
某些地方是很不錯的
但整體說來是不會有人可以比的過你的
所以請你放心
對我們的感情放心
你也盡情的去過生活吧
我們都要過的很精彩~ok?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