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~
愛運動的人都比較陽光
比較開朗

****

今天去加州拿了合約
因為會員卡還沒好
所以只能先用合約充當通行證
在還沒被安排教練的今天
我還是小小晃一下
自由活動..

****

我發現
健身房裡的人其實都瘦瘦的..
偶而才會看到稍微~小小胖的人
而且很多猛男~呵呵...
(不過個人覺得只是有肌肉..感覺並沒有很man..o_O) <==很奇怪的說法

因為沒教練也不知道器材怎麼用
所以就小小玩了一下腳踏車跟跑步機還有一下下的踏步機
不知道是太少運動還是怎樣
ㄧ下下就覺得累
最後從跑步機下來時~說是跑步機~其實我只有快走...
居然整個人暈眩..==>不要空著肚子去運動~是真的!!
只好慢慢從2F飄上去6F換衣服~
很遜...>___<
而且搞了半天
踩腳踏車15分鐘==>60~70卡
快步走15分鐘==>50卡
ㄧ瓶養樂多的熱量...-__-

****
更衣區很有意思~
走來走去常常會看到赤裸裸的畫面
而且基本上沒有門這種東西
更衣室~淋浴間~
都只有半透明的塑膠簾子
其實是一種很自在的氣氛
大家都很自然而然~
像在自己家裡..
感覺還不賴..(不過~心裡還是小害羞..哈哈)

****
塑身之路還很遙遠
我會繼續努力..!!

PS.感謝姐妹的包包..讓我可以鎖櫃子!!
哈哈~沒想到真有派上用場的ㄧ天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