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薔蜜來之前我們就想好颱風假的休閒
就是互玩頭髮...
結果忘了先買好材料
導致真正刮風下雨的時候出不去又沒事做
在家悶了好幾天後..
晚上整個就是以一種悶壞了的心情
找了J去小屈買染髮劑

從來沒自己染過耶
更別說是給一個業餘的大男生動手
說真的我還蠻忐忑的
總覺得會染出奇怪的顏色之類的
在一陣手忙腳亂後
哇..就染好了耶
而且J幫我染的似乎挺成功的
倒是我幫他搞的很失敗
居然輸給一個男生...><
沒關係~~男生的頭髮長很快
下次再給我雪恥的機會!!

---------------

本來一起染髮只是覺得打發時間很好玩
沒想到同事知道後狂說很浪漫耶
這樣是很浪漫嗎??
我真的很粗神經耶..哈
不過~
謝謝親愛的
你總是願意陪我做莫名的事
一堆我神來一筆的事
哈哈~~
謝謝你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