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因為要把車先從修車廠牽回來
於是我們想出了騎車過去
然後一人開車一人騎車回來的對策
雖然開車對我來說很easy
但因為壞了~所以很難操控
於是我只能分配到騎車....
其實也不是太遠
一般認真騎大概不到10分鐘的距離

很久沒騎車了
上次是一年前剛考過駕照時複習一下企圖去考路考
當然~很快的這念頭就被打消~哈
所以不算那次的話
上次騎車是大二的時候了

好可怕..
太久沒騎~整個就是超晃
而且為了抄近路~
不小心就進入人車混亂的區域
真的~~超怕後面的撞到我
不過他們應該也覺得莫名吧
"哪有人不會騎車還騎出來到處跑"
妙得是還遇到警察
那時候真的有那麼一陣擔心
擔心會因為騎得太爛被臨檢~~
連台詞都想好了...哈
"我以為有駕照就可以騎重型的">>很爛的理由...

不管...總之呢~還好在一陣驚險鬼叫後
還是平安的到家了
後來J 跟我說
你可以的嘛~還不是騎回來了
沒錯...我自己也嚇到~
或許今年也可以順便學會騎車...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