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個禮拜咻一聲就過去了
今天是第二堂游泳課
目標是學會換氣
教練讓我小小複習一下就開始教換氣
傳說中影響著會不會游泳的關鍵部分

以前問人家會不會游泳
得到的答案有時候會是~會游可是不會換氣
其實我一直不懂會游泳不會換氣的意思..
現在才知道~原來就是我現在這種尷尬的時期
哈哈~

一個禮拜時間"水感"差很多
連游都快忘了
於是乎加上換氣的動作後
腳要打水~手要划還要適時的抬頭換氣
一陣手忙腳亂之下
常常是換氣後人就往下沉沒..
除了這之外..還有今天的泳池很好玩
有人呈大字型趴在水裡
有人在水中倒立
我這個人有時候笑點很低
於是就一直笑
結果就是不斷的嗆到還有不斷的喝水
才半小時我已經喝得比上次多了

教練在一旁觀察我的問題後
一一的拆解教學..
終於~學會換個3次氣了
個人覺得有點慢的進度...
不過教練居然比我還開心
顯然教會我可以帶給他很大的成就感
哈哈哈!!!
下次繼續挑戰換氣
目標是游50公尺...

ps.游完後教練說他很餓~問我會不會很餓
我回他說"一直喝水怎麼會餓"
哈~~教練說也是~
或許等到我不喝水的時候再問我會比較準
^o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