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傳說中的善心人士Mr. 沈
通訊簿裡一堆英文名讓你困擾了...orz
但你還是用力連絡上了marks
也就是我哥~
讓我得以在短短的墾丁之旅後找回小Q
謝謝你的積極與熱心
南台灣的人情味真的讓人很溫馨
^____^


-------------

謝謝親愛的 J
謝謝你的感同身受
謝謝你半夜陪我瘋狂找小Q
謝謝你不斷安慰我~
謝謝你~~真的!!!

----------------

謝謝老天爺爺~
謝謝祢聽我說話~
謝謝祢常常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
我會珍惜祢給的一切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