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在工作...於是有源源不絕的熱情
有熱情...於是不怕挫折~~
更加積極主動學習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實習圓滿結束啦
這幾天的晚上都很開心
經過美美的美麗華摩天輪
讓人一看就心情好ㄚ
親切好相處的大家
哩哩扣扣的產品
形形色色的客人
一切的一切都是初體驗
因此也格外的新鮮有意思
或許我犧牲了本來就所剩無幾的時間
但我得到更多
我很開心很有成就感
這是我ㄧ開始想像不到的
也一整個的超乎J 的預期很多很多
沒想到我一點也不覺得累
並且愉快的沉溺著
原來...
樂在工作
是這樣一個令人心花怒放的事情ㄚ
祝親愛的大家
也都能體驗到樂在工作的神奇魔力
^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