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沒有大不了的
旅行玩樂這回事
是不應該感覺很負擔的
只要感覺猶豫~哪怕只是一點點勉強
就將一切暫緩吧
不能否認~突然的改變會讓人有點失望
畢竟那種期待的心情已經被醞釀起來了
但沒關係阿
誰知道延後之後不會更好玩呢?!

*********

那天晚上離別前你語帶哽咽的那一句話
其實我也聽得熱淚盈框
只是為了ㄍㄧㄥ住場面
我選擇了靜默
不過我真的想說
一個人的我也可以照顧我自己
我不希望變成了你沉重的負擔
"男生應該給女生幸福"
不一定的~~
2個人在一起~
不是說誰給誰幸福這樣的
會感到幸福是因為我們在一起阿
可以一起吃吃飯~聊聊天
一起看電視笑得東倒西歪
一起手牽手逛逛街
空閒的時候我們一起出去走走
寬裕的時候一起計畫遠行
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然的ㄚ
不要有壓力~真的!!
不然我會覺得很過意不去的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