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
提早了幾分鐘出門
還特地走到遠一點的站牌企圖攔截公車



結果
總是有這樣的結果
在我離站牌50公尺處看到準備起步的公車
在這個摩門~當然是跑起來追上去囉
希望正面開來的公車能停下來把我撈上去
唉~~
司機總是殘忍的
就這樣我看著它從我面前絲毫沒有減速的開走了
好吧~算了!!誰叫我不更早一點出門
反正還有時間
就乖乖的走去站牌下繼續等等等

那個站牌並沒有設椅子
不過有那種防止停車的ㄇ型鐵桿
於是就坐著等
場景是前面路邊有個女生站著等
後面騎樓也有個女生在等車
突然~~冷不防的
感覺背被碰了一下
很故意的~
轉頭過去看到一個瘦瘦小小髒兮兮的中年男子
在離我有幾步路的地方賊賊笑
後面的女生也一臉嚇到的樣子
@#%&$*
又是一個四處遊蕩的不定時炸彈
不能怎麼樣
其實也是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反應
狠狠的瞪著牠
就這樣~~公車來了~
終結一早的鬧劇

*****

好吧~~
我要學習正面思考

"還好那並不是什麼針頭或尖銳物品
這也是一種幸運"

是這樣說的嗎?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