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讓自己閃閃發光>> by深雪
~即使潛到海底深處,也要保持向著陽光的姿勢~

****

生活總有起伏,當低潮時,真是要想點辦法解決。
當我心情糟糕之際,我就會想些法子去補添自己的力量。
而我發現,我們之所以會心情低落,就是因為力量流失。

所以嘛,補充力量庫就是首要達成之事。
請列出一張"力量表",然後跟著實行。
力量表內列明你喜歡做的事,每當情緒下沉你就一項接一項做下去,效果非常良好。

我的力量表如下:辣的食物,購物,做運動,去玩,沐浴,見朋友,看電影,貓,男人,做愛,頑皮事,
靈感,書,寫作,打扮,宗教,咖啡...
我把此張力量表貼在當眼位置,時刻提醒自己如何補充力量。

無論是否有男朋友,愛情是否稱心,事業有多滿意,我們都需要擁有充足的力量。
無論我們在何種狀況,替自己補添力量,都是對自己的責任。
另外,我也會採用以下方法增加力量:我常幻想自己是天王巨星。
請想像自己是Tom Gruise,Madonna,Uma Thurman,Jennifer Lopez,Johnny Depp...
想像自己擁有全世界的愛戴,無數人以自己做榜樣,覺得自己風華絕代,並且對世人有貢獻...
這樣子,你每天起床後就會笑容滿面,如鮮花一般清新明媚。
我是天王巨星!宇宙圍著我來轉!我天生的任務就是為了統治地球!Yeah!

又或者,用另外一個角度看待對自己不好的人和事。
這個人對自己不好嗎?其實,他是在鞭策自己,
發生了不愉快事嗎?啊,真是見識見識了,如若不是碰上這種事,才不會有機會更明白人生...

正面能量真的很重要。阿Q精神有什麼不好?
常聽說,開朗,正面的人最容易得到幸福了。
不到你不承認。橫豎都要活了,就活得更起勁吧!

在心情低潮時,最忌就是謙遜,自卑,收藏能量,自怨自哀。
能就活自己的概念永遠是自大,自戀,自愛,自我的方向。
讓自己發出閃亮亮的光芒,是你首要的責任。
其他人怎看我已不重要了,只要我知道,永遠都是自己最好就妥當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