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每天都曬太陽多一些
是不是可以變的更有活力更陽光...

古銅色的我會比白白的我更nice嗎
如果答案是肯定的
我會認真的考慮往健美路線發展
即使我ㄧ直以來是個喜歡月亮多於太陽
夜晚勝於白天的人
理由很簡單~
因為我想為了親愛的你們
做些什麼努力..

因為知道你們的擔憂~卻無力分擔
是ㄧ種沉甸甸的感覺
很重很重..

****

"我想藉著曬太陽而變成小太陽~
像陽光ㄧ樣照耀別人"
是ㄧ句很孩子氣的話吧!!
不過我真的想找出一些好方法
積極增加我的快樂與活力
好讓你們有需要的時候
可以大把大把的抓去
然後也能感覺幸福與快樂
活力滿滿!!

****

不是挺容易的ㄧ件事~對我而言
不過~
我會努力踏出第一步的
成為一個小亮點先~
哈哈~
我要當LED的那種!!
^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