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部份~
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的阿
例如買飲料
吸引我目光的
永遠是新上架的~沒喝過的
很多時候~
總是注意一些新奇的新聞~新鮮的東西
我想我真的是個好奇寶寶吧
****
最近也不知怎麼的
很不ㄧ樣~(是這樣說嗎?!至少身邊有人有這樣的感覺吧!)
好像很想為生命增添些什麼
留下些什麼一樣
很多以前不敢的~不喜歡的
現在卻覺得就該這樣ㄚ
年輕不該扭扭捏捏~
應該勇於嘗試
不管是什麼~
****
不過我希望~
我不會在這一連串的嚐試中
迷失自己...


下次是比基尼囉~敬請期待...哈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